Sphinx.

纵情享乐,不怕命短。

一堆段子

ooc

很多私设

乱七八糟

别喷我,感谢


1.

白敬亭是个职业杀手,他的任务是杀掉刘昊然。


杀掉一个人,就得先接触他。


接触得很顺利,在一起得也很顺利。运气仿佛站在他背后。可当他发现自己动了真感情的时候,他已经深陷其中,彻底出不来了。


他没有忘记自己的任务。他要用自己的命,换刘昊然的一条生路。


知道时间不多了,白敬亭忍痛和刘昊然说了分手。说分手比他知道自己就要死了更难受,他不怕死,只怕刘昊然难受。


刘昊然走的决绝,连头都不曾回一次。


看着刘昊然走远了,有一个人向白敬亭走过来。


白敬亭:“我还剩多少时间?够我看着他回家吗?”


那个人:“从这里到目的地,开车半个小时,我希望你能配合,毕竟放走他的,可不是我,白敬亭,请吧。”


白敬亭没有反抗,顺从的跟着人上了车。目的地,也就是终点,是死亡。


到达目的地的时候,白敬亭突然有些不舍得了,他还有好多话没给刘昊然说,还有好多事没陪刘昊然做。


那个人:“上头的话,你自己选一个。”


面前摆了匕首,枪,和一杯毒酒。


白敬亭没有犹豫,端过酒来,一滴不剩的喝了下去。


没关系,我死了,至少他还可以好好活着。


那个人看着白敬亭倒下去了,转身拨了电话:“老大,白敬亭,代号0736,任务失败,已经死亡。”


2.

刘昊然死后一个星期,白敬亭才知道他的死讯。他找到他的时候,他已经化成了一捧灰,分不清楚哪里是眼睛,哪里是手,哪里是鼻子。


白敬亭崩溃了。


他曾经和刘昊然在夏日的星空下约定未来,也曾经在秋日的落叶下回首往事,还曾经在冬日的暖阳下看来沧海桑田。


可是,说好往后余生你我一同携手前行,你怎么先长眠于地下?刘昊然,你果然是骗我的,你这个骗子,可白敬亭,还希望,你能再骗他一次,告诉他,你只是藏起来了,在某个春天,你会突然出现在某个十字路口,一把拦住路过的白敬亭,告诉他“嘿,你输了,你没有找到我。现在。游戏结束了,我们回家吧!”


3.

这个时代,发展的不仅仅是网络,还有使用网络祸害苍生的人。


白敬亭从来没想过,有那么一天,网络暴力会发生到他身上。网络的暴力不能忽视,可他真正重视的时候,已经晚了。


他是在刘昊然出去拍戏的时候跳楼的。


他的抑郁症,让他找不到理由再坚持下去。


就像曾经的张国荣,乔任梁。


他是gay这件事,根本逃不过网络这张网。


他和刘昊然大方承认了他们是情侣,可本来以为会得到理解和支持的白敬亭,迎来的却是嘲讽,不理解和跟风的乱喷。


母亲和父亲也因为这件事不再承认他。


巨大的心里落差,让他义无反顾的从27楼跳了下去。


好了,这下死人了,网络终于因为刘昊然的发飙和白敬亭的死亡,暂时安静了。可是,结局为什么非要这样呢?


4.

白敬亭才在黑道老大面前端茶递水的时候,他才19岁。他连枪都没摸过。


他在这个时候,认识了17岁的刘昊然。17岁的刘昊然,西装革履,斯文败类。


黑道老大:“小白啊,给你介绍一下,我的得力助手,刘昊然。你应该知道,西街口的那几起事情,都是刘昊然做的。”


后面的话,白敬亭显然没有听进去。


再见到刘昊然的时候,白敬亭还是再给黑道老大端茶倒水。依旧没有枪,但是有了刘昊然长期带在身边的匕首。


他喜欢刘昊然,很喜欢他,他也隐晦的问过刘昊然的意见,可刘昊然告诉他:


小白,干我们这一行的,很多都是家财万贯,可都不敢付出感情,一辈子不结婚的数都数不清楚有多少人,一旦付出感情,不出事还好,我们的命都是悬着的,指不定哪天就挂了。


白敬亭并没有袒露他的心声,也没有告诉刘昊然他到底怎么想的。


刘昊然:“老大没给你枪吧?”


白敬亭:“还没。”


刘昊然摸出一把枪,塞到他怀里。


刘昊然:“我不一定有很长时间了,这把枪,你记住,不到能威胁你生命的时候,不要拿出来,会用吗?”


白敬亭:“会用,等等,你先告诉我,什么叫你不一定有很长时间了。”


刘昊然:“功高盖主了,他很快会做掉我,接下来是他身边所有对他有威胁的人,一个都跑不掉。到时候势必有人造反,这把枪只要你用的好,帮你跑出来还是没问题。”


那天过后,白敬亭没再见过刘昊然。一次都没有,偶然在他老大喝醉后,他问了一句刘昊然的去向,他听见醉倒在沙发上的人说:


刘昊然?哦,他不是被我一杯毒酒毒死了吗?我记得,好像是怕他没死干净,还补了两枪。


白敬亭端水的手忍不住颤抖起来。


刘昊然的先见之明帮了白敬亭一把。


他用刘昊然的枪跑了出来,重新开始生活,黑帮老大最后也没得什么好死。


他把刘昊然的坟墓迁到了离白敬亭家最近的一个小墓园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