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hinx.

纵情享乐,不怕命短。

所谓爱情(一)

[私设两人都是正常人]
[乱七八糟]
[ooc]
[不喜欢出去就好,不要骂我]
[澜巍澜巍澜巍!]
[HE]

赵云澜看了看拼命往他身上贴的女人,暗骂她不要脸。女人摆出一副媚态,巴不得赵云澜扒了她的衣服。

看着女人这幅样子,赵云澜不禁想起了刚刚和他吵完架的沈巍,沈巍是个禁不起调戏的,一句话都能让他红了脸,红了耳尖。沈巍从来不会往人身上倒贴,这才是最吸引赵云澜的地方。

推开抱住他的女人,赵云澜坐在床边抽烟,女人有些不解,试图再次抱住他,赵云澜还是推开了她,说实话,他有些想沈巍,他是一个特殊的警察,沈巍是个大学教授,两人能走到一起不知道是缘分还是意外,当时赵云澜在沈巍教书的大学里查案,碰巧遇到了让他一见如故的沈巍。

两人聊的不错,沈巍协助他破了案,他请沈巍吃了顿饭,不是什么高级餐厅,就是一顿简单的火锅,赵云澜喝了不少酒,沈巍却是一口没沾,赵云澜觉得沈巍是真的很好看,简单不妖艳,清纯不做作。

然后他就开始追沈巍,沈巍搬出了教师宿舍,赵云澜联系中介,把自家对门介绍给了沈巍,还超级无敌理直气壮的给沈巍说日后出了什么事互相也有个照应。沈巍歪着头想了一会儿,没拒绝,答应了。

那个时候,赵云澜激动的快要飞起来了,虽然沈巍和他距离更近了,但是他还是没有想好,怎么让沈巍答应和他在一起。

他们俩真的在一起,还得靠暗恋赵云澜多年的赵云澜的同事,祝红,那天警局请吃饭,所有人都在,好多桌,他们一个科室的当然是一桌,大家很是自觉的把赵云澜旁边的位置一个留给了大庆,一个留给了祝红。

赵云澜是个看见酒就控制不住自己的,再加上这个敬酒,那个敬酒,酒过三巡,他几乎是醉的找不到北了,他们一个科室的,就剩下祝红和大庆还清醒,祝红开了车,不敢喝酒,大庆扶着林静回家了,祝红有些无语的扶起了赵云澜。

赵云澜从出饭店门到停车场一路上讲着沈巍的名字,嘟嘟囔囔的嚷着沈巍为什么不来接他回家,然后又像突然醒了似的说因为沈巍是一个大学老师,要睡觉的,不然第二天没精力上课。祝红本来就比赵云澜矮,扶着赵云澜就是难事,她哪里还能禁得起赵云澜这般折腾,从赵云澜包里摸出手机,以他对赵云澜的了解,密码不是‘Z’就是‘7’,轻而易举的解开了他的锁,打开通讯录,拨了沈巍的号码。

嘟嘟了几声,对面就接起了电话,简单说明了情况和地址,祝红就把赵云澜扔在大街上,但又不好意思不管,就盯着赵云澜,心里想着沈巍。

沈巍一下车就看到了躺在大街上的赵云澜和旁边站着的祝红。

简单谢过祝红,扶起地上的赵云澜,赵云澜还撒泼耍赖,说沈巍不来接他,他就不起来,祝红在一边有些好笑:“你是不是爱上沈巍了?”

赵云澜先是一愣,然后开始傻笑:“对啊,就是爱上他了,你说,大家虽然都是同性,但是谈恋爱有什么不可以的?谁TMD规定了非要异性才可以谈恋爱?我偏不。”

沈巍愣住了,祝红有些尴尬,她直觉告诉她,赵云澜说的,句句都是真话,匆匆和沈巍告了别,走向停车场,开车回家。这边沈巍也扶起了赵云澜,一步一步走向家。路上的凉风吹得赵云澜清醒了些,看见是沈巍,赵云澜激动了。

酒壮怂人胆,这话没错,仗着喝了酒。对沈巍又搂又抱,明目张胆的吃人家豆腐,沈巍拍掉在他身上乱摸的手。刚才赵云澜的回答确实很令他吃惊,他很想告诉赵云澜他也喜欢他,但又很怕影响他的前途。

赵云澜突然松开了沈巍,然后在他身后大喊了一声:“沈巍。”

沈巍有些懵的转过身看着他。

赵云澜:“我想好久了,我喜欢你,赵云澜喜欢沈巍,如果刚才祝红没有问我,我可能今天还是怂的不敢说,但是,我就是喜欢你啊,她说不说我都还是喜欢你,我管你喜欢男的女的,爱你喜欢你是我的事,爱我喜欢我是你的事,我管不了你的事,但是,我如果再不说,我怕你就走掉了,我现在很清醒我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,你不用害怕明天我醒了这些话就不算数了,赵云澜喜欢沈巍,这句话一辈子都算数的。”

沈巍抿着嘴笑了一下,倒回去牵了赵云澜的手,扶着他往回走,还小声回答了一句:“好啊,我答应你。”

赵云澜突然从回忆里醒过来。

扔了一沓钱给床上的女人,赵云澜再没理她,离开了酒店就往家走,他的沈巍还在家等他回去。

掏出手机给沈巍打了个电话,还是电话一响对面就接了。

赵云澜:“你在哪?”

沈巍:“我怕你找不到我,我在家,等你回来……”

说了要码他们俩的。。。然而我写的这是什么鬼……凑合着看吧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