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hinx.

纵情享乐,不怕命短。

所谓爱情(二)

[私设两人都是正常人]
[乱七八糟]
[ooc]
[不喜欢出去就好,不要骂我]
[澜巍澜巍澜巍!]
[HE]

赵云澜跑出来的时候,除了手机和钱包,其它的什么都没拿,他担心沈巍睡了,轻轻敲了几下门,他想好了,如果沈巍没开门,那他就去大庆家,害怕打扰自己的爱人睡觉,可他不怕打扰大庆睡觉。

可在他意料之外的,才敲了一下,门就开了,他以为沈巍是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等他,没想到,沈巍站在门口,从他出门到现在,算算已经过了四个多小时,赵云澜有些难以想象,沈巍就在门口站着等了他四个多小时,就为了在他回来的时候能第一时间给他开门。

沈巍眼睛已经红的不像话,赵云澜把他揉进了自己的怀里,两行眼泪没忍住掉了下来,他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混蛋,沈巍为他做了这么多,他只考虑自己在气头上了,却忘了,真正委屈的,应该是沈巍。

沈巍从来不会撒娇,不会任性,不会考虑自己,他把赵云澜排在第一,自己排在第二,赵云澜曾经问他值吗,他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回答:“值得。”

沈巍没有对赵云澜撒过娇,也没有对赵云澜使过性子,在床上,无论赵云澜做的多狠,连呻吟都没有一下的,直到晕过去之前才会很小声的无意识的说几句讨饶的话。

他还记得,他曾经问过沈巍,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,沈巍说:“因为你是赵云澜。”说完就低下头笑了。

现在沈巍被他抱在怀里,他赵云澜什么都不求了,只求他和沈巍能够好好的。

沈巍:“云澜……赵云澜……下一次,如果我们再吵架,你打我骂我都可以,不要再丢下我一个人,我害怕,你走了就再也不回来了。”

赵云澜:“小巍,我不走了,我再也不走了,我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,我会一直在的。”

沈巍第一次哭着和他说话,沈巍第一次哭着求他不要离开他。

可是,明天和意外,到底谁先来?

评论(1)

热度(94)